栾宏刚

栾宏刚,现任瑞丽诗植发医院主治医师。作为一名专业的植发医生,栾医生拥有扎实的外科手术功底,这为他的植发手术精细化操作打下深厚的基础。性格外向的栾医生,能够准确的把握发友的每个需求点,并与发友进行深入有效的沟通,确保植发手术顺利进行和效果。栾医生擅长MHT6D、PHT6D、AHT艺术种植等精尖的手术操作方式,至今已为上千名发友解决了脱发困扰,并得到了发友的一致认可。

在我看来,改变形象的事情,从来没有一个是简单的。所以,我一直要求自己,无论是术前的沟通,还是在手术室里,都要以百倍的专注和努力,为发友做好每一台手术。

坐诊医院
  • 地   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荣耀上城A栋-1-2层6、7号
  • 优   惠
  • 特色项目毛发种植
同院其他医生
  • 姜印
    职   称:主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头发移植、眉毛移植、睫毛移植、胡须移植及体毛移植
  • 姚小军
    职   称:住院医师
    擅长项目:疤痕毛发种植术、眉毛种植、胡须种植以及无痕毛发移植术
  • 刘野
    职   称:住院医师
    擅长项目:植发
  • 赵进
    职   称:主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毛发移植中以精细著称的:眉毛种植、睫毛种植、胡须鬓角种植等,同时精通并熟练操作FUT、FUE、 PHT、MHT等植发技术。
  • 童靖
    职   称:住院医师
    擅长项目:毛发移植